单位规章制度

武汉理工大学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的通知

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密切相关,教学竞赛是教师与同行交流、实现自我提升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为进一步发挥教学竞赛对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的积极作用,学校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对参赛教师资助相关差旅费用,并将相应奖励纳入本科教学奖励,教师节予以表彰。现教师发展中心依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网络发布的新一轮“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将2020年各类国家级教师教学竞赛项目进行了整理(见附件),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发展需要,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

附件:2020年全国各类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目录

(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高校排名)


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1年76

/uploads/file/20221114/20221114104045_6645.pdf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