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2021年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公示名单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审查、公示、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推荐以下学生为我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学生的详细信息可以登录教务系统中查看。


  公示期自2020年10月4日至10月8日(5天)下午17:00止。凡对上述学生的“免试推荐”资格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署名材料到教务处。教务处不受理任何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的举报,也不受理没有本人真实名称、联系方式及本人手写签名的匿名举报信函。


  公示期间放弃推免资格的学生,需本人提交放弃推免资格的书面材料(本人手写签名),学生所在学院推免工作小组组长签字后交到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教 务 处

2020年10月4日

2021公示名单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