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学校召开“十四五”卓越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4月27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卓越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发洲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国资处、督导办、科技转发中心、网络中心、国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卓越教育的十三个关键性指标;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本科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梳理分析了本科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四五”卓越教育编制工作的安排;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研究生教育指标的设想和思路。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战略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生规模、专业结构、教师能力提升、教育信息化、质量文化、财经设备支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副校长王发洲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提升,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区域发展、自身发展和财经保障等方面仍存不足,强调“十四五”是“十三五的”继承发展与创新,要提高站位,站在学校的角度做编制规划,走特色创优势和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道路,要求各单位总结分析卓越教育的经验与成效,梳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提出“十四五”建设目标与举措,并进行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