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我校获2010“TI杯”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TI杯”

 

    新闻经纬讯 1229日,2010“TI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西院大礼堂举行。我校参赛队获得湖北赛区“TI杯。

  副校长康灿华、武汉大学教务部副部长余祥庭、竞赛委员会主任赵茂泰、我校电工电子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徐华中及竞赛专家组成员、获奖高校领导、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大学计划总监沈洁女士为武汉理工大学颁发了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高奖“TI

 

 

 

康灿华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就我校大学生创新实验研究训练计划、大学生开放实验、国家自主创新基金等项目的投入、立项、监控、效果等情况与兄弟高校领导、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我校一年来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大会由华中科技大学黄瑞光教授主持,武汉大学教务部副部长余祥庭代表湖北赛区组委会发表讲话,我校自动化学院蒋宏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据了解,2010“TI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组织委员会组织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竞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我校共派出20支队参加比赛,19支队获奖;其中由自动化学院陆宁老师指导的蒋宏、张智、何嘉俊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湖北赛区“TI。该参赛队在第二阶段竞赛“2010TI杯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中获得二等奖。(供稿 教务处 摄影 姚洪 实习编辑 郭佳佳)

  附获奖名单:

编号

选题

参赛队员

获奖等级

获奖总数

1

A

宏、张 智、何嘉俊

TI

1

六省邀请赛二等奖

1

2

A

舒崇亭、高顺强、孙裕文

一等奖

10

3

A

轩、温 月、闫

4

B

鑫、何 意、黄

5

B

计宏武、王永圣、刘

6

C

笑、王 江、程刚喜

7

C

华、郭通禄、孙长景

8

C

  浩、赵 猛、程

9

C

徐智强、李 等、胡

10

C

 张家亮、金 鑫、彭冰洁

11

C

林、刘 真、杨荣德

12

C

吴自强、钱 坤、胡

二等奖

5

13

C

钟小虎、王安军、李康亮

14

C

力、王 承、李旺鹏

15

C

王国宇、成吉龙、李

16

B

谭伯龙、刘洵刚、贺人庆

17

A

夏桂澜、刘华琛、张乐乐

三等奖

3

18

B

雯、李光辉、罗锦威

19

B

伟、陈 萌、刘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