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烘享欢乐 焙感幸福 ——余区幼儿园“三八”妇女节蛋糕烘焙DIY活动报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凝聚力,感受到单位对自己的关怀和关爱,余区幼儿园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妇女节当天开展了“烘享欢乐 焙感幸福”蛋糕烘焙DIY活动,舒缓压力、放飞心情、快乐过节。

活动当天,现场布置干净整齐,食材和器具摆放有序,大家化身女厨神,用美味来迎接女神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烘焙老师详细讲解蛋糕制作的重点和裱花技术,介绍各种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知识,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大家认真聆听,面对早已准备好的蛋糕胚、美味的水果、五彩缤纷的饼干、精致的裱花袋等材料,迫不及待的想大展身手。

活动中,大家自由组合三人为一组,打奶油、裱花、铺水果,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在蛋糕上进行装饰。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美观、美味的蛋糕陆续呈现在大家眼前。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香味、洋溢着阵阵的欢声笑语、满是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精心安排,让大家感受到一份节日的尊重与光荣,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一以贯之的做好幼教工作。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