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余区幼儿园女职工们积极参加学校消防技能竞赛

11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保卫处、余区管委会承办的第四届职工岗位消防技能竞赛在南湖博学广场举行。余区幼儿园7名女老师代表本科生院参加了此次竞赛。

活动共设置两盘水带连接、原地着战斗服、灭火器使用、灭火毯使用4个项目。准备过程余区幼儿园邀请余区管委会消防科的老师开展前期消防专场指导,参赛老师认真备赛参加两带连接项目的江能老师每天下班后还默默地不断练习。

比赛当天,女老师们提前来到南湖博学广场,在现场又反复练习,江能与保卫处另外3名男老师分在一组,在巨大压力下,江老师巾帼不让须眉,展现的技能也让在场的观众发出阵阵喝彩,纷纷议论这位女老师真不错,陈秋弟和方林老师克服风大比较冷的环境,着单薄衣衫比赛消防服,着装迅速;陈华丰老师灭火毯动作熟练,舒瑞,徐梦,李娜老师分在一个小组,竞争激烈,展现熟练技能。根据保卫处的现场结果公示,江能老师获得水带连接三等奖,方林老师的原地着装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本科生院女职工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余区幼儿园教职员工扎实的消防技能训练成果。余区幼儿园将以赛促学,提高防火技能水平为构建安全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陈倩 审核:刘冬梅 昌勇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