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10月8日,学校在会议中心104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赵经、孟芳兵、刘春江、沈革武、罗蓉,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蓉主持。


会上,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对2023年状态数据填报情况进行了汇报,系统介绍了线上评估流程,对专家组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解读。各部门就自评报告内容、状态数据填报、专家组线上和入校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赵经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审核评估工作并重点抓好审核评估在学生和党员干部中的落实。孟芳兵要求,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工作方针,协同配合,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刘春江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项关键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关数据要科学准确,与自评报告要高度一致,自评报告文本内容要由面到点,与数据契合、突出亮点。沈革武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做好理念、数据、环境及服务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罗蓉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组织,将数据核实核准,将材料挖掘充分,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和进度安排,将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