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培训会

9月19日,学校在会议中心104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及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培训会。副校长罗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的总体情况、操作指南、指标内涵和注意事项,对数据填报表格变化情况、质量年报的时间节点、重要核心数据填报注意事项、各部门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审核评估部分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协调。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罗蓉就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任务分工情况,听取了各部门的建议。她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将直接用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后续的专业认证和学科评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和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数据填报和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