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武汉理工大学考点TOEFL/GRE考试入校须知

武汉理工大学考点TOEFL/GRE考试入校须知


为做好我考点TOEFL/GRE考试组考工作,请所有在武汉理工大学考点(STN80103A/B)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二、考试当日,考生从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大门、西南门或南门刷验身份证件进出校园(校外车辆只限于从东院大门通行)。外籍和港澳台考生以及持临时身份证考生,请向门卫出示证件。

考点地址:武汉市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八楼。

三、进入校区后按照路牌指示达到考场,在弘毅楼一楼乘坐电梯到八楼,按照路线指引到考试签到处。

四、考生须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入场、离场,考试结束后随即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7-87156663(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考试日考试开始前60分钟内)。


附校园地图:



2023年10月10日  

武汉理工大学考点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