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余区幼儿园概况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幼儿园是武汉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创办于1957年,原名武汉水运工程学院幼儿园,是一所具有65年办园历史的全日制大学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坐落于余家头校区内(一园一址),附近为规划整洁、绿树成荫的理工大水运社区,与社区南北两大花园紧邻,与学校水运湖、青年园相望,无噪声之乱耳,无车马之劳形,是幼儿教育的理想场所。

建园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办园规模不断扩大,保教质量不断提高。近年来幼儿园坚持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求发展,依托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的办学背景和学科特色,积极创建“快乐启航 幸福远洋”的园所文化。依据《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湖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认定标准》的各项要求,全力整合教育资源,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提升幼儿教育综合能力,实现了由稳定规模向提高质量、由外延发展向内涵发展的转变,幼儿园的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余家头校区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巾帼创建文明单位”、“武昌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先进集体”、“武昌区目标绩效管理立功单位”、“武昌区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武昌区年度目标绩效管理优胜单位”、“武昌区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学校机关作风建设优秀科室”等称号。2018年被武汉市教育局认定为“武汉市市级示范幼儿园”。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