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马区幼儿园概况

马区幼儿园建于1958年,1999年被认定为武汉市一级幼儿园,2012年,理工大第一幼儿园和第二幼儿园合并后更名。目前为“一园两址”模式,幼儿园东园是小班,西园是中大班,两个园区各设副园长一名,统一由园长管理,隶属于学校本科生院。

在大学良好的人文环境依托之下,幼儿园为孩子营造出一个爱心的港湾,温暖的家园。园内绿意盎然,环境温馨舒适。年年荣获由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保教目标管理立功单位”称号、“常规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儿童保健先进单位”称号,多次参加省、市、区级的课题研究与各项比赛,屡屡获得优异成绩,是洪山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集体典型。

目前全园教职工共有63人,另有门房、保安、保洁7人为大学统一配备。教师均为正规师范学校毕业,保育员、保健医、厨师等各岗位人员都持证上岗。幼儿园有区级优秀青年教师2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人、洪山区十佳班主任3人,百佳班主任3人、十佳保育员1人、优秀保育员1人等等。

这里,洋溢着孩子们的笑脸,记录着孩子们的成长,是一片充满纯真与欢笑的乐土。幼儿园党支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教职工队伍生机勃勃,曾荣获“湖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幼儿园充分利用大学优质的人文和自然资源,以优乐美的课程文化,享艺术点亮童心,乐游戏畅想童年。我们努力用“理”想的教育实现教育的理想,五“理”文化初具雏形。

常用系统 主页导航